close


bn03.jpg

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要怎麼預防呢?
現在是個毛小孩的時代
人手多隻毛小孩,但毛小孩的健康該怎麼照顧呢?
有些事情你必須知道
空氣中含有許多有害氣體像是PM2.5、殘留的二手菸、甲醛等,長期下來可能會引起過敏、打噴嚏、流鼻水等呼吸道問題,間接影響毛小孩的健康。
123456.jpg

在疫情肆虐的年代,外出走動可能會夾帶一些病毒回家,進而影響到家人的健康,

增加病毒感染的風險,我們到底該如何有效預防病毒進入家中呢?

2病毒.jpg

飼主們常常都會想說戶外空氣污染嚴重,所以出門盡量不要帶毛小孩,但其實室內的空氣品質比室外更差,那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我們的毛小孩呢?

1.環境清潔

每日的清潔是很重要的,毛孩愛理毛又容易掉毛,家裡會產生很多的毛髮和灰塵,如果這些物質被毛孩吸進呼吸道裡也會成為他們健康的殺手。

3清潔環境.jpg

2.皮膚清潔

毛小孩總是喜歡在家裡跑來跑去,有時躺在地板上,有時翻垃圾桶和雜物,各種東西都有辦法吸引他們的目光,身上難免會附著一些細菌和穢物,毛小孩愛理毛,很有可能將這些不乾淨的物質放入嘴中,間接影響身體健康。

4貓咪洗澡.jpg

3.空氣清潔

你們知道我們的毛小孩其實是沒有鼻毛的嗎?他們有的是”纖毛”可以緊緊抓住氣味分子,讓嗅覺更加敏銳,因此毛小孩們不像人類有鼻毛可以過濾空氣中的髒物質,容易產生肺部疾病、心血管疾病等。

5空氣清潔.jpg
因此,三菱電機推出了這款【空清循環扇】
6JC-10KR.png
它的功能有

1.除去異味、過濾PM2.5
【多孔質陶瓷過濾器】:過濾器表面的多孔質結構可吸附甲醛等異味成份。
經觸媒分解作用後,可將異味分解成低臭或是無味成分,達到80%以上的異味抑制效果。

7多孔質陶瓷過濾器.jpg

2.抑制病毒、細菌
【靜電集塵技術】:靜電集塵裝置會於充電後可以使大範圍空間形成高電場,當空氣進入裝置後,使其空氣中的微塵粒子、浮游菌表面帶有電荷,這些帶電的塵埃粒子會被吸引至正負電荷相反的集塵極上,達到捕捉的效果,在作用8小時後可降低99.4%病毒活存率。

8電場示意圖.jpg

使用靜電集塵技術後可以看到病毒的存活率下降了99.4%!!!

9實驗結果(三菱提供).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心動了呀~毛小孩和家人的健康需要我們共同守護, 不要為了省小錢反而花了更龐大的醫藥費囉!

疫情雖然有趨緩但還是隨時會有變嚴峻的可能,平時要做好環境清潔和消毒,為了家人和毛小孩的健康著想,空氣的品質也是不可忽視的議題,所以我們要好好把關我們呼吸的空氣,做好室內空氣循環,過濾掉不好的懸浮粒子,降低病毒入侵的風險,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生病的機率,更可以維持家人身體的健康,更多產品資訊請看【 https://user12275.pros.is/45bbjy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