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春夏之交,南方的天陽光明媚。而在台灣這美麗寶島,卻迎來了梅雨季。

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受偏南氣流影響,未來兩天台北市大部維持多雨霧天氣,氣溫緩升,濕度大,能見度低。部分市縣伴有雷電和短時強降水等強對流天氣。

天氣陰雨潮濕,曬不乾的衣物、室內濕噠噠,加劇黴菌、細菌、病毒的生長繁殖,導致室內污染嚴重。

這時若擁有一台乾燥機,讓家立刻乾淨清爽。可是梅雨季又只有這短短的幾個月,買台乾燥機頗覺浪費,不買室內潮濕又危害著家人的健康。

這時樂奇隱藏式暖風機橫空出世,解決了這令人頭疼不已的問題。

>>>拒絕梅雨季<<<

隱藏式暖風機,獨特的乾燥功能,可防黴防潮,乾衣乾房,打造乾爽潔淨的衛浴環境!

其特有的兩段式切換,讓乾燥功能分為快速乾燥和節電乾燥。快速乾燥向室內吹的是暖風,其乾燥效果更快速;節電乾燥向室內吹的是涼風,當你在出門時,開啟節電乾燥,等下班回到家時,室內已經變的乾淨清爽啦!

而且節電乾燥每小時僅耗費60W,一天也就1度電,不用擔心電費飆高哦!

>>>一年四季皆可用<<<

隱藏式暖風機,一款集乾燥、暖房、涼風、換氣、照明等多種功用於一身的浴室暖風機。

春天,乾燥功能讓你遠離梅雨季,拒絕潮濕異味衣物不幹!

夏天,涼風功能讓你遠離浴室悶熱難耐,不因燥熱而進一步影響你的心情!

秋天,換氣功能讓你遠離異味細菌,不因粉塵而影響浴室環境!

冬天,暖房功能讓你遠離寒冷的浴室,隨時隨地給你太陽般的溫暖!

遠離梅雨季,不再為曬不乾的衣物和潮濕的室內環境而發愁啦!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