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即將來臨,不管是在家還是外出我們的生活中都離不開冷氣,走到哪都一定要有冷氣,開了冷氣後又覺得溫度分配不均,有些人太冷有些人太熱,到底該怎麼辦呢?

有了"它"就可以解決:

1.室內溫度不均

總是覺得冷氣下方特別冷,離冷氣太遠又太熱

1吹冷氣.jpg

2.節約空調用電

夏天冷氣開不停,電費貴鬆鬆,每多吹一秒就覺得錢包在哭

2電費.jpg

3.預防空調病

在冷氣房裡總會覺得頭痛、嗜睡,一離開冷氣房又覺得好熱

3頭痛.jpg

什麼是空調病呢?

空調病不是一種疾病,而是因為空調而引起的身體不適的狀況,像是頭暈、頭痛、乏力、嗜睡等症狀,表現在消化系統方面,會出現食慾不振、噁心、嘔吐等;表現在免疫系統方面,則是鼻塞、流鼻涕、喉嚨痛等類似感冒的症狀。

4不舒服.jpg

如何預防空調病呢?

1.冷氣溫度設定在26度上下

設定適當的溫度,要讓身體機能有所平穩,不可以因為太熱就設定太低溫。

5開冷氣.jpg

2.多喝溫水、多吃蔬菜水果

長時間在冷氣房裡皮膚容易乾燥,這時就要多注意保濕,可以放加溼器在房間裡來達到濕度平衡,並且多喝溫開水,為身體補水同時促進新層代謝,多吃蔬菜水果,攝取維生素來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6蔬果.jpg

3.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冷氣房屬於較密閉的空間,因此要注意空氣的流通,可以開電風扇來做空氣流動,不但可以快速冷房,也可以降低冷氣負擔,省錢又省電。

空氣流通的問題就交給樂奇的【DC變頻循環扇】幫你解決吧!

7DC循環扇.png

有了"它"不但可以解決室內溫度不均,還可以節能省電、減少冷氣負擔,最後又能預防空調病,這麼多問題都能一次解決!?那還不趕快手刀購買嗎?

詳細產品資訊請看【https://cutt.ly/vHV2fqf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