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管道圖-空氣循環-01.jpg

安裝全熱交換機或新風機這種全戶式換氣系統,最讓人煩惱的應該就是需要事先規劃洗洞、配管了吧?這樣對於家中裝潢好的民眾而言,就會變得非常不方便,解決方法無非就是全部打掉重來,或者是改成各房間安裝壁掛式的新風機了,難道就沒有什麼簡單安裝全戶式換氣系統的方法嗎?

 

在‧這‧邊,樂奇推薦給您~

【智慧換氣系統 無管化設計】

不同於傳統安裝方法,獨家的無管化設計,不需要利用繁複配管將新鮮空氣分配至各個房間。也因為如此,對於還沒裝潢的民眾,可以免去很多室內洗洞、穿樑套管的問題,而對於已裝潢好的住宅來說,則可以省下整戶天花板重新規劃的麻煩。

 

而【智慧換氣系統 無管化設計】又是為什麼能夠免去繁複配管呢?

這套系統主要是透過新風機搭配暖風機(換氣扇)的組合,促進室內空氣循環,解決空氣流通效率不佳的問題。

主要是利用新風機引進新鮮空氣形成正壓,再藉由浴廁的暖風機或排風扇形成的負壓將室內髒空氣排出,也藉由這樣的正負壓設計促進室內空氣的循環對流。

無管道-02.jpg

這套智慧換氣系統也能夠搭配AI主動記憶使用者的習慣,除了能隨時掌控家中空氣品質外,即使出門在外,也能透過手機一鍵操控機器啟動及變更模式,讓您輕鬆打造智慧潔淨好空氣~

 

【智慧換氣系統 無管化設計】中搭配了樂奇新風機,那就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樂奇的新風機吧~

樂奇的各款式新風機,不論是壁掛式或是吊隱式機型,皆包含了3種不同的模式,新風模式、淨化模式、節能模式,能夠滿足家中空氣的各式需求 :

新風模式:

引進戶外新鮮空氣,並藉由內建的三重濾網有效過濾毛髮粉塵及PM2.5懸浮微粒,即使不開窗也能讓新鮮空氣常駐家中。

無管道-01.jpg

淨化模式:

不同於市售其他新風機,樂奇獨家的淨化模式會開啟內循環模式,針對室內現有的空氣去做過濾,就像家裡多了一台空氣清淨機一樣,可以幫您去除室內空氣中的有害微粒。

節能模式:

新風機在進氣時最難控制的就是室內外的溫差了,若在室內外溫差極大的狀況下,可能會影響到室內的溫度。樂奇獨家專利【空氣盒】技術,可以自動偵測室內外溫度並智能調節風量,讓進氣溫度與室內相差在3度內,減輕空調的負擔,進而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

無管道-2-04.jpg

搭配了這樣有力的樂奇新風機,【智慧換氣系統 無管化設計】,可以輕鬆地為您打造最潔淨的居家空氣!!

 

了解更多à https://pse.is/3mxfrg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