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11.jpg

在浴室的裝潢中,除了要考量到日後因應各個季節、氣候不同的要素,舉凡潮濕、黴菌、異味等等都是浴室容易面臨的問題,更要把「美」融入日常生活之中。除了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面板機型,樂奇獨家吊隱式設計的隱藏式暖風機,除了能幫您解決上述這些浴室常見的問題,獨家吊隱式設計更可以大大增加浴室的設計空間喔~

22222.jpg

 

由於機體隱身於天花板中,僅露出2個進風口,1個出風口的設計,可以融入各種風格設計的浴廁,讓天花板更加的簡潔美觀,也增加了浴廁的設計空間。也因為吊隱的設計,在350CMH大風量的高效能設計下,噪音值仍能保持在36db以下,讓您盡享恬靜的沐浴時光。

22333.jpg

機體設計共有2個進風口,可安裝在淋浴區跟馬桶上方,2處抽風加上大風量的設計在乾燥換氣的效果會更加顯著,在解決浴廁潮濕、異味的方面更是一大助力。而且,隱藏式暖風機在安裝上因為可以自由選擇進出風口的位置,可以加大進出風口的距離,更能增加空氣的循環,也能大大提升暖房的效果,做到60秒速暖均溫,並能夠輕鬆做到兩室換氣、乾溼分離,讓您有更舒適的沐浴體驗!

22444.jpg

樂奇獨家隱藏式暖風機,最適合重視浴廁設計的您~

https://www.daguan-tech.com.tw/GoWeb/include/index.php?Page=3-1-2&product01=7574981155926938c547f0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