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奇讓我們愛在一起】

響應515國際家庭日
愛,讓我們”家”在一起
全家來說愛 影片大募集
得獎名單如下:
 

小Q、ENERGY、Alex、子芸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以上名單每人可獲贈全家超商禮券六百元。

 

<愛,讓我們”家”在一起 > https://goo.gl/krCVBx

 

#515國際家庭日

#全家一起來說愛

#樂奇電器為家而生

 

 

5 1 5 國際家庭日(International Day of Families)的由來

  515國際家庭日LOGO

 

  1989年第44屆聯合國大會決議,宣布1994年為「國際家庭年」,1993年2月,聯合國又決議,從1994年起,每年5月15日為「國際家庭日」。設立「國際家庭日」的目的,在改善家庭的地位和條件,並加強保護和援助家庭方面的國際合作。2014年國際家庭日主題:家庭事務發展與成就目標。

     事實上早在1980年代,全世界的家庭現況明顯變化,家庭規模日趨縮小,離婚率急速上升,人口老化問題也日益嚴重,全世界65歲以上老人已達3.5億左右,人們對家庭的觀念也發生變化。家庭問題給社會帶來巨大衝擊,日益為國際社會所關注。

    面對台灣的家庭現況,近年來育齡婦女生育率平均為0.91人,是全球最低,近10年台灣的結婚/離婚對數比是40%。行政院主計處2006年調查顯示,未滿3歲孩童26%交給(外)祖父母及親屬托育,10%交給保姆照顧。目前很多小孩是在遠離父母的狀況下長大。

    其實家庭是人類生命的起源、成長的基礎、奮鬥的緣由、也是終極的歸宿,無論貧富貴賤都有權利成長於幸福的家庭之中,幸福家庭是普世共同的關切和努力的目標。我們認為當今家庭問題的根源,在於家庭核心價值的淪喪,因此惟有重新恢復家庭核心價值,就是邁向重建幸福家庭之路。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