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冠科技於201612/15~12/18,出席第28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暨產品展」,在南港展覽館「衛浴設備」專區,進行為期四天的盛大展出。「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今年度以「節能、友善、生態、綠建築」為展出四大主題,是台灣最大規模的專業建築建材展,在台北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總攤位數達1,900個以上。
 
 
 
達冠科技今年以「智能暖房、環保節能」作為展出主題,與往年不同的地方是,今年度針對樂奇電器「隱藏式暖風機」、三菱電機「噴射式乾手機」等產品,特別設置「情境式體驗區」,讓觀展的用戶在展區內,就能夠實際體驗浴室的使用情境。
 
 
 
樂奇電器「隱藏式暖風機」大型衛浴使用,消耗功率3000瓦,60秒極致速暖,主機隱藏於天花板上方,採用高規格高靜壓馬達,效率提升、安靜無聲,運轉更為安靜;更獲得實用新型專利,導入先進科技,苛求每一個細節,引領電器時尚尖端,配置智能遙控器,是設計師及建商的最佳夥伴。
 
 
三菱電機「噴射式乾手機」以快速、低噪音乾手方式,結合人性化設計,適合各種年齡層使用需求,創新的波浪造型噴嘴,結合原有的流體控制技術,可有效減少噴射氣流所產生的噪音量,實現低噪音運轉下的快速乾手;三菱電機以業界首創,頂級雙噴射式氣流技術,搭載許多獨有的創新設計,卓越性能,優異表現。
 
 
LIFEGEAR 樂奇電器,精工品質、極簡設計,專精通風換氣設備,為創新從不止步,呵護我們的家居環境健康,給予純淨舒暖好空氣,為家而生。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