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一踏進浴室,磁磚地板、馬桶總是可以讓人深刻體會到古人云:「霜嚴衣帶斷,指直不得结」

那寒氣逼人的滋味,尤其打開水的那一霎那總是有生活在北極的錯覺…。

隨著天氣越來越極端,暖風機已經變成家中必備設施。因此樂奇長期在推廣的

小太陽浴室暖風機--(https://pse.is/LUKJN)  這時就派上用場了。

樂奇的暖風機 有乾燥、暖房、涼風、換氣等四大功能。

其中暖房就是我們冬天最不可或缺的一項功能;樂奇暖風機將暖房的「沐浴前、沐浴中」兩功能整合成「沐浴」功能,

不用再手動切換也不用洗澡洗到一半出來按,非常貼心,讓你冬天洗澡暖烘烘。

「沐浴」功能一鍵啟動10分鐘內迅速加熱後自動切換沐浴中模式,讓浴室達到恒溫的效果。

除了整合兩功能之外,我們也擁有創新溫控功能 25℃到35℃,可依照個人的需求自行調整希望的浴室溫度,讓消費者能夠不再怕過熱/過冷只需動動手指即可達到理想中的溫度。

這樣的人性化設計也是樂奇為了給消費者最美好的體驗,希望每次的使用都能夠暖到心坎裡。讓你/妳即使在冬天也能找回心中的暖陽。

 

#樂奇小太陽 #浴室暖風機  #溫控 #暖房 #BD125系列

樂奇電器| https://www.daguan-tech.com.tw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