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氣找樂奇】浴室有惱人的異味怎麼辦?

一踏進浴室就聞到一股說不出來的異味,明明清潔完浴室卻像沒洗一樣,會這樣其實都是因為換氣設備的擋風口關係。

傳統風壓式擋風門因氣密度不佳,導致公用管道間容易貫穿樓上樓下的菸味或其它異味。

你的痛樂奇都懂,樂奇浴室暖風機全採用電動式擋風門氣密度佳,讓異味一掃而空。

1120.png

電動式擋風門
樂奇浴室暖風機全系列都採用電動擋風門(逆止閥),可以防止異味入侵;氣密性高,也不怕強風推開擋風門(逆止閥)

大幅度防止大樓其他住戶管道穢氣與一氧化碳中毒,提升居家生活品質。

不但能阻隔異味,因與傳統風壓式擋風門不同,是採用包覆式設計的在強風倒灌時也能有效減少噪音的產生。

因傳統的擋風門是一片式,隨風吹而產生摩擦噪音。

01.jpg  

 

 

#電動式擋風門 #廁所臭味 #通風 # 換氣設備 #浴室暖風機

樂奇電器| https://www.daguan-tech.com.tw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