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2019-04-29-正能量PO文圖N5.png

 

人的一生,所有的事情無不是從零開始。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一張空白的紙,學走路,學說話,學吃飯……一切從零開始,即使天才也一樣。

這和創業一樣,一切從零開始,誰也不是天生就會當老闆。只有邁出第一步,才能繼續第二步,持續點滴積累、循序漸進。


認準了一件事,就要大膽去嘗試,千萬不要前怕狼後怕虎,不去行動。現在社會競爭日益激烈,最不缺的就是人,欠缺的就是智慧和行動。你有想法,要立即行動,否則就被別人搶占先機。

 

action_make_change.jpg

 

大道理都懂了,而且有眼光、不缺想法,卻還是一直為別人打工。當馬雲的「阿里巴巴」剛成立時,就想著要開一個網路賣場,觀望和考慮了一年之後放棄了這個計劃。如今你見人便說:十年前我就註冊了帳號準備開店,當初如果堅持下來,現在就是大賣家了!

當西門町某個地段的店面廉價出售時,你判斷買下來幾年之後可翻倍。可是卻擔心萬一不升反降怎麼辦?三年之後房價三級跳,你後悔不已,見人就說:當年我也想買一間,如果那時候買下來,現在就不用為買房子缺錢而煩惱。

 

如果只是如果,卻不是結果

看準了一件事,就要去行動。無論你是開網路店鋪還是買房,都需要行動,而不是心裡想想、嘴上說說。不要害怕失敗,要勇敢面對,任何一件事在做的過程中不可能一帆風順,多多少少都會有困難。

走路還有摔倒的時候,吃飯還有噎著的時候……遇到困難,再去解決困難,不要一開始就被細節所嚇倒。左顧右盼,前瞻後望,機會就被別人搶走。

http___prod.static9.net.au___media_Network_Images_2016_12_16_13_48_woman-sprinting-161216.jpg
 

失敗不可怕,沒有失敗何來成功

不要因為害怕失敗而不去行動,失敗最壞的打算便是從頭再來,無非就是把做過的事再做一遍,走過的路再走一遍,而且這一次走的肯定比上次要順利。如果一直不去做,一直沒有開始,一切都是零!

 

#樂奇正能量 #從零開始 #起而行

 https://www.daguan-tech.com.tw樂奇電器|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