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2019-04-01-正能量PO文圖.png

美式足球傳奇教練文斯隆巴迪曾說:「最偉大的成就並非永遠立於不敗之地,而是跌倒後再爬起來。」

人生是一個充滿酸甜苦辣的過程,跌倒了,要永遠地再爬起來,每個人都是在跌倒、挫折中學會了如何堅強。

這社會存在著某種現實,大部份的人並不會同情失敗的人,所以跌倒之後,只能告訴自己勇敢地再站起來,只有勇敢再站起來,才有機會獲得掌聲。


以前我們曾經犯的錯誤、曾經跌倒的情況,現在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會有這樣想法的原因就在於「我們成長了」。

 

Grow-Up.jpg

每跌倒一次,你就會變得更加堅強、更加成長茁壯,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累積的過程。很多我們當下所擔憂的事情,在往後的日子回想起來,都逐漸變得微不足道,對於每個人的整個生命來說更加顯得渺小。

人生就像是一場超級馬拉松,而且是長達幾十年的馬拉松,所以在這麼長的人生裡跌倒個幾秒、幾分,甚至幾個小時,根本一點也微不足道,只要趕緊爬起來,就有機會追上跑在你前面的人。

面對失敗時,一直沈溺在挫敗感之中只會影響自己的情緒、無法把其他事情做好,別將挫折當成一種麻煩,它給予你機會成長茁壯,所謂的人生,就是必須懂得和這些困難和挫折共處,因為它們是邁向成功大道的必經之路。

張忠謀曾勉勵:「不管人生或事業,都是像跑馬拉松,成功往往是長久的努力,不是一兩年就能做到。」

人生即使突然跌倒了,再站起來,就是一種成長。
-

#樂奇正能量    #跌倒後再站起來

樂奇電器| https://www.daguan-tech.com.tw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