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2019-03-04-正能量PO文圖N.png

201544日,一段探戈舞蹈影片突然在網絡上爆紅,短短5天,觀看者就超過5萬人。

影片中,一位舞者在132秒來了個四周旋轉,隨後在422秒再次精采演出!在場嘉賓大聲歡呼,也引發網友大力分享。

因為,這位探戈皇后已經92歲高齡,她正用特殊的方式為自己慶生!

 

她叫Phyllis Sues1923年出生於美國。50歲之前,她和一般女孩毫無區別,在每個階段按部就班,步入婚姻的殿堂、將子女撫養成人。

不知不覺Sues已經50歲,但是她感覺自己並不老,美好的生活才剛剛開始!於是,Sues開始重新選擇生活方式,這讓她的後半生熠熠生輝,精彩繽紛。

那年,Sues對時裝產生了興趣。她進入服裝店當店員,仔細觀察流行的時裝趨勢、經常去觀賞時裝秀表演、閉門在家研究相關資料。在家人的支持下,蘇斯開了一家公司,創立了自己的服裝品牌。

幾年後,波斯灣戰爭爆發,當時蘇斯已經63歲了,她突然做出一個驚人的決定:參軍!她不顧老公和兒女的強烈反對,一意孤行,經過重重篩選,嚴格訓練,她如願以償地成為一名空軍戰士。在擔任C-141運輸機的機務長期間,她表現出色,成功完成補給任務。

 

0304正能量-降落傘.PNG

70歲的時候,她開始喜歡上了音樂、高空特技鞦韆,還積極學習義大利語和法語。在此之前,她對音樂一竅不通,更別提受過什麼訓練。

她積極請了音樂老師,每天來家上音樂課;還請了外文老師,教她別國的語言。她孜孜不倦地學習著,並且樂在其中。

0304正能量-盪鞦韆.jpg

 

然而一次失手,她從高空特技鞦韆上摔下來。傷好後,她不得不遠離了心愛的鞦韆。

在一位朋友的介紹下,她第一次走進瑜伽課堂,開啟Sues向身體發起挑戰的興致!每日堅持做瑜伽的她,活力四射、身體柔韌靈活,可以做各種高難度動作──雙手撐地,身體懸空,與地面保持平行;可以單腿獨立一個小時。

她說,瑜伽是與自己的身體對話,並發現身體的巨大潛能。

 

0304正能量-做瑜珈.jpg

就在92歲時,她又愛上了阿根廷探戈。對美和運動的熱愛,使她爆發出驚人的舞蹈才能。她終於又找到一種表達自己的方式、找到自己新的才能。就如影片中,跳著探戈的92歲的蘇斯動作優雅嫵媚,可謂大器晚成。

生活中,很多人都在抱怨,已經晚了,不然的話我也能夠成功。其實,這不過是懶惰的藉口,對真正有追求的人來說,生命的每個時期都是充滿生命力的!

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你最喜歡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做你喜歡做的事,上帝會高興地為你打開成功之門,哪怕你現在已經80歲了。

看看我,如果想說做什麼事太晚了之類的話,請你再好好思考一下。只要決定,任何時候都不晚,現在就是這輩子最年輕的一天。── Phyllis Sues

-

#樂奇正能量 #老少女 #只要開始都不會太晚

樂奇電器| https://www.daguan-tech.com.tw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