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2019-01-21-正能量PO文圖-01.png

"小羅"是我家訂做櫥櫃時的銷售員。那日看到我在逛傢俱店,他趕緊湊上來推銷說他家的櫥櫃價格好、品質也好,只是才開始做的一個小品牌,很多人並不知道。

 

小羅看我在猶豫便非常熱情地說帶我逛,還說:“姐你放心!你在不在我這兒買都沒關係,反正我快辭職了。”

他果真一路上解說各品牌櫥櫃的優勢、看櫥櫃時要注意哪些方面、看抽屜時重點是什麼……

  

看他這麼誠懇,我實在覺得盛情難卻,比較了下好像質量也還行,就在他那兒下了訂單,後來安裝什麼的他都特別負責。

正好幾位同事家也需要,我就一併把他介紹過去了,大家都很滿意。

  

後來某天,在路上碰到小羅。他認真的跟我說:"姐,你知道嗎,要不是你那天的那個訂單,我當天就得捲鋪蓋走人了!"原來,那段時間,正在他人生最艱難的階段,剛入行儘管努力卻沒有業績。

他工資低沒錢繳房租,店長還說那一周如果再沒有業績他就得走人。

 

0128搭配.jpg

而那天正是限期的最後一天,上班時他想著,都已經堅持這麼久了,再堅持一天,認真地堅持完這一天,就聽天由命。

然後,就遇到了我,還有隨之而來的業績,現在他已經是那家分店的店長了。

  

很多時候,工作遇到瓶頸,職場遭到重挫,財產受到損失,感情碰到麻煩……每件事都會讓你看不到希望和明天。

但往往走投無路之時,就是峰迴路轉之機。

你未來的樣子藏在現在的堅持過程裡,要麼堅持,要麼出局。

區別在於,前者比後者多一次。

 

 

#樂奇正能量 #再多堅持一次

樂奇電器│https://www.daguan-tech.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奇正能量 再多堅持一次
    全站熱搜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