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2019-01-14-正能量PO文圖-2.png

一陣傾盆大雨淋下,但是手上卻沒有雨傘,你選擇往前奔跑,還是繼續在雨中漫步呢?

這邊有一個很有哲理性的故事:有兩個人一起在街上閒逛,突然下起了大雨,其中一個人拔腿奔跑,而另一人卻不為所動,還是堅持原來的步伐。

奔跑的人很好奇的問:你為什麼不跑呢?雨中的人回答說:為什麼要跑,難道前面就不下雨了嗎?奔跑的人啞口無言了。

 

0111正能量-搭配圖.jpg

見機而行,你會是誰?

見機而行,你會是誰,是努力奔跑的那個人?還是淡定自如的那個人?

奔跑的人的人生是比較積極,最後可能會全身濕透,和雨中漫步的人是沒有區別。但不同是他努力去爭取,可能衣服只濕了一點點;而雨中漫步的人生態度就顯得消極和墮落,他選擇了接受,最後全身被淋濕。

奔跑的人意味著:無怨無悔,勇於面對,敢於挑戰,努力爭取,對人生充滿希望,懂得為自己創造機會。

漫步的人意味著:消極墮落,逃避挑戰,未戰先輸,喪失機會,對人生不抱太大的希望,一眼可以望到盡頭的人生。

 

71160.jpg

跑向希望,或消極退縮

每個人的人生之所以存在不同,那是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遇到挫折時,是選擇勇敢的面對,還是選擇消極的退縮。從這就結果來看,第一種人還是有希望,第二種人只剩下失望。今天得到的生活和成就,就是你昨天努力的成果;明天想要的生活和成就,就是你今天努力和進取的決定因素。

在現實生活中,絕大多數人都是沒有傘卻剛好碰到大雨的孩子,這是老天的考驗:「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於是我們就高興的去迎接每次挑戰。

不是我們沒有選擇,而是我們選擇了一條艱難的的路,沒有傘的孩子,就應該選擇努力奔跑。
奔跑不僅僅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態度,決定你成就人生的態度。

 

#樂奇正能量 #努力奔跑 #選擇

樂奇電器│https://reurl.cc/xgzYN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