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1.jpg

 

威廉詹姆斯曾說:「一個人可以藉由改變自己的態度,改變一生。」

雖然命運是與生俱來的,我們無法改變外在的環境因素,但卻可以改變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

改變態度就從改變自己的觀念與想法開始,想法變了、態度變了,才有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

 

0903-02.jpg

改變想法你可以這麼做:

 

改變自己根深蒂固的想法

有時候,某些根深蒂固的想法往往會阻礙著我們成長,改變自己根深蒂固的想法,才有機會創造人生的改變。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創造改變唯一的方式就是開始做,哪怕做錯也是一種開始。

 

改變讓好習慣成為你的助力

習慣就像一把雙面刃,好的習慣可以幫助你更上一層樓,壞的習慣卻可能成為阻礙你的絆腳石。

要讓成功變得更容易,就要想辦法讓好習慣成為自己的助力,

亞里斯多德曾說:「我們不斷重複做的事,成就了我們。表現卓越並不是行為,只是習慣。」

有了好習慣,做事情就會變得更有效率也更容易。

 

改變態度決定高度

 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選擇積極或消極的面對,往往態度的選擇就能夠決定你的命運。

美國知名激勵作家與演說家齊格勒曾說:「決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態度。」

一個人選擇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人生,選擇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自己,將會決定自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0903-03.jpg

改變不管快或慢,只要開始有所改變,便可以改寫過去的失敗,就有機會改變原本無法改變的命運。

想要迎向成功的未來,改變就從此刻開始。

 

 

#態度是一個人的根本

#想要改變命運#從改變想法開始

#樂奇正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奇正能量 樂奇電器
    全站熱搜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