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299.JPG

本次設計案件空間本身條件不錯,邊間有充足的採光與通風,因此重點就放在小空間如何切割配置出屋主要求的機能空間。

_MG_1301.JPG

屋主希望每房間都有更衣室和對外窗,因此設計師利用房與房之間的轉界空間,作為更衣間,讓兩間房彼此運用一部分,就形成兩房皆有更衣室。

_MG_1362.JPG

_MG_1390.JPG

我們運用設計述說『人』與『家』的故事,我們堆疊熱情填滿生活的場景,我們發揮專業為『人』與『物』之間穿針引線。
生活是一種美學,而美本身並沒有價值的高低,只要是舒適且身心愉悅適合自己就是一種美的表現,我們規劃一個以美為底蘊,加上實用與機能元素,所編織而成的生活場景,讓屋主與家人揮灑生活的文滙,撰寫人生詩篇。

 

設計|四方丰巢創研設計有限公司 江俊男
電話|0937-094506

好空氣找樂奇
樂奇電器| https://www.daguan-tech.com.tw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