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掛壁全熱一家人合成圖r箭頭移動2.gif

台灣空氣汙染嚴重,現代人只能選擇把窗戶都關起來,維護室內空氣品質,但其實在密閉空間中,存在更多種室內汙染。尤其是小坪數空間,又窄又悶的環境,想要擁有和全熱交換器一樣的新鮮空氣,卻總是苦無辦法…

 

  由於一般的全戶型全熱交換器,適用於20坪以上、4~5個空間(依環境坪數對應機型),機器體積大,全戶型全熱交換器必須在裝潢天花板前,跟設計師或裝潢師傅討論圖面規劃、機器配置、拉管線、穿樑…等等的施工,全戶型全熱交換器因為安裝過程複雜,因此配備門檻較高。

 

  若今天不是二次裝修或購入新屋的家庭,為了要配合全熱交換器拉管線與機器安裝,必需拆除天花板,這又是另一項大工程,且裝修的同時粉塵會在室內飄逸,造成居住上諸多不便。

 

  三菱壁掛式全熱交換器,適用15坪以內,機器尺寸為62*27*20cm,體積小巧輕便,可適用於單一空間,如臥室、客廳、小孩房、書房、視聽室等等。且壁掛式全熱交換器安裝方式相對於全戶型全熱交換器簡易許多,壁掛式全熱交換器只需要找到合適的牆面,在牆面上洗兩個孔,就可以安裝機器,對於已經裝修完成的房屋、或小坪數空間想使用全熱交換器的家庭來說,是非常方便的選擇。

 

    三菱壁掛式全熱交換器,只需要簡單的安裝,就能夠24小時帶來新鮮空氣。小坪數空間,也能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