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4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樂奇電器隆重發表智慧科技居家生活設備,

本次展覽以「智慧住宅」為主軸,展示居家通風設備智能整合新概念,

再創工藝科技顛峰,為您帶來全新視覺感受,締造換氣空間新美學。

1NEW-N.jpg

新產品智慧空氣管家「智慧果M-8」 為本次展覽重點新品,

智慧整合APP功能,可以檢測室內溫度,CO2濃度以及PM2.5濃度,

根據三個數據的變化,自動控制居家換氣設備,

讓居家空間更健康,每一口呼吸都自然潔淨。

2.jpg

樂奇單流新風機 HVO-200C3A

樂奇獨有淨化技術,單流新風機能不斷提供新鮮活氧空氣,促進室內空氣循環流通,保持室內時常清新舒暢!

今年展場中也實際展示單流新風機的強效淨化效果!

歡迎前來現場觀賞測試!

55053.jpg

 

樂奇電器強力主打暖風機系列商品,智慧家居新概念,高科技整合數位液晶控制器,讓你掌握家中空氣的一舉一動!

S__43769906.jpg

 

民眾聆聽樂奇DC變頻循環扇ECV-14D解說,擁有可三段式風量調整設定,機器採用美型弧狀設計,天花板也能擁有的完美時尚配件!

S__43769901.jpg

 

本次展覽展出多項日本原裝進口三菱電機系列產品,同時滿足您對品牌及質感的要求。

6.jpg

 

三菱超靜音換氣扇,大風量換氣,同時擁有優秀的低噪音表現,現場民眾正在感受三菱換氣扇強勁換氣的威力!

S__43769899.jpg

 

三菱壁掛式全熱交換機VL-100EU5

小坪數空間專用,套房也能擁有滿滿新鮮空氣!台灣抗PM2.5新對策!讓家中空氣品質up up!

7.jpg

解說人員介紹日本原裝進口的三菱暖風機,擁有長氣流風乾技術,浴室全方位乾燥不是問題!

S__43769898.jpg

 

 

2017年,肺癌已成為台灣的「新國病」,除了抽菸,日常生活環境裡的確還存在著同樣重要的其他兇手。

環境中的空氣汙染、石棉、廚房油煙、有害氣體、PM2.5等…這些汙染早已不是新的詞彙,

它已日漸常態化,引起人們對健康的憂慮。

9.jpg

今年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提供多項高品質產品,讓大家接觸到更多住宅通風設備的相關資訊。

本次展覽透過專業人員的解說,實際產品的演示,希望提升大眾重視空氣品質的意識,了解更多通風健康住宅新概念。

10.jpg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