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761.jpg

設計遠喆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位置︱新竹市

坪數︱55坪

類型︱新成屋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書房、主臥房、女孩房

建材︱ 大理石、鍛造鐵件、灰鏡、灰玻、

   柚木地板、胡桃木、白橡木、烤漆、壁紙

 

 

 

透過設計師的細膩規劃,讓格局及動線重新設定,除了符合實際需求,更也考量到風水的關

係,編織出屋主理想的夢幻國度。甫進玄關,地坪採用金香玉與棕色大理石展現出氣韻風

華,側邊則使用羅馬立柱與端景裝置,來增添歐式質韻。

_DSC3796.jpg

 

依循動線,首先走到餐廚區,開放空間讓賓客視覺開闊,

而餐廳上方的璀璨吊燈更與造型優美的威尼斯鏡相互呼應,呈現宮廷式的尊貴意象。

_DSC3784.jpg

_DSC3922.jpg

 

轉入客廳,將美感與細膩度合而為一,設計師參酌屋主的喜好,以古典圖騰壁紙圍繞於每個角落;

另外,與電視主牆連結的半開放書房,則用清玻及優美線條的鍛鐵構組,鋪述場域浪漫與尊貴的氛圍。

_DSC3755.jpg

_DSC3900.jpg

 

 

 

_DSC3891.jpg

_DSC4000.jpg

 

01.客廳—客廳的設計主軸,則加入屋主的風格喜好,以古典圖騰的壁紙鋪述,讓美感圍繞每個角落。

02.玄關區—一進門就感受到設計的精采:端景牆以壁紙與圓形藝術品呈現,地坪則採用金香玉與棕色大理石構組,上方的線板層層堆疊更展現氣韻風華。

03.04.餐廚區—開放的餐廚區延伸空間尺度,擁有寬廣的視覺景深,而餐廳上方的天花更以修飾,與璀璨的水晶燈相得益彰。

05.次臥房—以活動式的家具呈現,讓空間擁有更多的使用彈性。

06.主臥房—主臥空間刻劃法式奢華古典的況味,設計師營造濃淡適中的臥眠氛圍,並以華麗的古典線板及布藝單椅呈現幸福的味道。

 

圖片文字提供:

遠喆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  02-25036077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