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運用設計述說『人』與『家』的故事,我們堆疊熱情填滿生活的場景,我們發揮專業為『人』與『物』之間穿針引線。

生活是一種美學,而美本身並沒有價值的高低,只要是舒適且身心愉悅適合自己就是一種美的表現,

我們規劃一個以美為底蘊,加上實用與機能元素,所編織而成的生活場景,

讓屋主與家人揮灑生活的文滙,撰寫人生詩篇。  

--四方丰巢創研設計

 

月光 . 燈光架構出設計念想,設計師引用空間喻景的概念,將戶外自然景緻運用購材的表情、形態,於室內隱喻月的意境。

IMG_7785.jpg

在城市夜空中,高低起伏的建築物佔據了整個天際線,高掛於夜空中的明月,總是在一個轉角便失去蹤影。

月亮在東方文化中,意喻著團圓與思念。每當夜晚來臨,家就是步伐指引的唯一方向。

IMG_7837.jpg

設計師藉由東方美學觀,沉、靜、幽、玄,來感受自然、清新的北歐生活面向,

兩者之間彼此也能和諧相容,發展出生活新型態。

IMG_7872.jpg

IMG_7879.jpg

設計的本質,往往來自於一個想法,透過這個想法加上設計師本身對材質的認識,

選擇適當的素材,透過材料傳達的表情,空間量體型態,設計師對環境因素的敏感度,運用光影來營造視覺層次,

結合各類專業技師,一點一滴將想法透析,而後具象化。完整的標達出心中所想,成為一件經典的設計案例。

IMG_7907.jpg

 

公司: 四方丰巢創研設計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36巷3弄48號1樓  

連絡電話:02-29320919

設計師: 江俊男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