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515國際家庭日,樂奇特別推出”大家來讀弟子規”有獎問答活動。只要回答三個簡單小題目,就有機會抽中全聯禮券200元唷!快與家人一起重溫閱讀好時光~

 

◎活動時間:2017/5/18 (四) - 5/31 (四) 
◎活動方式 :
STEP1 👉按讚粉絲團,成為【樂奇電器】的粉絲
STEP2 👉查看問題→https://goo.gl/oLrh4V
STEP3 👉直接由文中找出正確答案並作答(獲得全對)
STEP4 👉留言分享並「@」好朋友

 

得獎名單將於6/3(六)公布
小編將抽出 10位粉絲,每人各送出面額200元的全聯商品禮券 💵 💵

 

💡注意事項 💡
1. 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修改及終止之權利,參加活動即視同同意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如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或得獎資格。 
2.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寄送。 
3. 獎品寄送途中,如有遺失或毀損之情事,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與賠償責任。

 

#樂奇報報
#樂奇電器為家而生
#弟子規

arrow
arrow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