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2017全台螢火蟲季上場囉......
【營火蟲】全台賞螢景點整理(2017更新版)

 

<全台賞螢景點整理>

文章標籤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空氣 找樂奇】 

您家浴室有這樣的困擾嗎? 對抗梅雨季的秘密武器!

浴室霉問題  歡迎找樂奇

樂奇浴室暖風機

 

文章標籤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奇能量舞台

 

在人生的舞台上

做屬於自己的主角

文章標籤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奇小學堂國人十大死因  九大跟空污有關

呼吸不安全!空污殺人! 全球年奪650萬命恐怖真相!?國民大會 20170428

 

全球有8成人活在空汙"穹頂之下"。空氣汙染已經成為人類健康最大的殺手,全球每年導致近650萬人死亡。而台灣在NASA製作的空汙地圖,居然也榜上有名?台灣情況到底多嚴重?我們又該如何防範?

 

文章標籤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4-1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灣空氣污染嚴重,發布紅色警戒的觀測站數持續增加,行政院長林全昨宣布,政府三年內將投入三六五億、台電投入一○一億,加上民間投入一六八四億,共二一五○億元,加速淘汰烏賊車,嚴格管制鍋爐排放等手段,減少污染源。

  • 行政院長林全昨日在行政院院會後親自召開記者會,宣示「要開十四個戰場去面對空污!」政府將結合民間,三年內投入二一五○億元,加速淘汰烏賊車,嚴格管制鍋爐排放等手段,減少污染源。 (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長林全昨日在行政院院會後親自召開記者會,宣示「要開十四個戰場去面對空污!」政府將結合民間,三年內投入二一五○億元,加速淘汰烏賊車,嚴格管制鍋爐排放等手段,減少污染源。 (記者羅沛德攝)

要開14個戰場 改善PM2.5

世界衛生組織已經認定空污中的PM2.5(細懸浮微粒)是一級致癌物,容易導致中風、心血管疾病、肺病和肺癌,林全因此宣示:「要開十四個戰場去面對空污!」將台灣的PM2.5年平均濃度,在一○八年底前,從一立方公尺廿二微克降至一立方公尺十八微克,改善比率要達十八.二%。空污紅色警戒站數要從每日九九七站改善為五二八站,改善比率要達四十七%。

文章標籤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空氣找樂奇】
三菱全熱交換器 終結PM2.5有禮大放頌

即日起至2017年6月底止
買 三菱壁掛式全熱交換器(日本原裝進口)

文章標籤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奇小學堂】
居安思危 引為借鏡
【311日本大地震六周年推出應急救援idea系列片】

2017年是311日本大地震六周年,災難已經遠去,但陰影仍舊還在。為此,NHK電視臺特地製作應急救援idea系列片成視訊How to Craft Safety發佈出來,比如:如何用幾件衣服和竹竿為傷員做臨時擔架;斷電後,如何用小號電池代替大號電池從而點亮手電筒;製膠袋怎樣剪幾下就神奇地變成瞭雨衣;臨時飯盒、臨時床、臨時繃帶,怎樣迅速利用身邊的物件製作出來……他們希望這些主意能夠幫助到世界各地受到自然災害困擾的人們。
#安全 #創意
https://youtu.be/r4Vm2-cBHcs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浴室新趨勢 - 設計、顏色和材料

關於浴室設計、顏色和材料方面,2017年的趨勢是什麼?什麼是既時尚又易於維護?最著名的設計師和品牌的最新作品和創新是什麼?

 

Bathroom Trends 2017 / 2018 – Designs, Colors and Materials

At first glimpse it may seem that the bathroom is the dullest and not fashionable space of the home – tributary to its functionality and prosaic means – but if you think about it is one of the places that you spend a lot of your time – so why not to let your imagination fly free and turn the space into an emanation of style and beauty. And here is where we can help. What are the trends for the next year when it comes to bathroom design, colors and materials? What will be fashionable, stylish and easy to maintain? What are the latest creations and innovations of the most renowned designers and brands?

bathroom-design-colors-materials

Combinations of natural materials to create something new and exciting

Well, first – keep in mind that 2017 is going to be marked by the return to the organic to the natural and the unalterable search of new and functional. So when it comes to a bathroom design the direction will be: super clean colors, seamless lines and practical and simple arrangement of spaces but with the dash of organic coziness and elegance. So let your imagination and creativity flow and turn the functionality of the bathroom into a play of art – a contemporary creation of style. Here are some directions that may help.

文章標籤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空氣 找樂奇】

奇靜換氣 靜謐舒適
樂奇DC變頻超靜音換氣扇
EV-21DC / EV-21G1/G2

文章標籤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空氣,找樂奇,4/21~4/24台中國際建材展,我們準備好了。

樂奇電器誠摯等候您蒞臨體驗。
 

看得見的很精彩,看不見的很用心

文章標籤

樂奇電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